週年感言~南台灣的相遇

最近忙高雄專櫃開館活動及11月初台北momo百貨即將合作的檔期
這週同時也在忙進貨的事,的確很忙,每天縮短睡眠時間,心裡其實
很掛心要跟會員朋友們分享的網誌內容,但每到深夜巳耗費心力;不
小心先偷個小懶,還是被一直關心Tree House動態的會員朋友發現
今天趕緊跟大家打聲招呼!


上週在高雄待了几天,想進一步了解當地朋友們對配件的消費習慣及
喜好,每次在SOGO櫃位都會遇到几位巳是會員的朋友特地來看包包
,有些在網誌或EMAIL中常有互動,有些巳來過台北慶城街專賣店,
但在高雄見面的心情佷特別,她們的支持和熱情真讓我欣慰.


我一直很在意身邊的工作夥伴,她們跟我一樣代表Tree House的品牌
和形象.一年來,我接觸到的會員都是有質感,要求品質,喜歡有特
色產品的朋友,這樣的會員朋友可以看到Tree House的品牌價值,這
也是主要的動力能支持我繼續堅持自己想要走的路.

我很幸運,目前身邊的工作夥伴大多原來就巳是Tree House的會員,
我很開心跟她們一起工作,即使她們不在我的視線範圍,或者我出差
,我都很放心把任務交給她們;是否有經驗並不是最重要的,我知道
她們都是真心喜歡及認同Tree House的產品,她們願意盡心盡力服務
同樣喜歡Tree House的朋友們,一定能以最適切的心情,把最適合的
品項推薦給進到店裡的顧客.

過去在人力資源領域,看過太多”人”的問題,
這份”工作態度”是最難得也最重要的.


一年來的親身經驗告訴我,用這樣的心情去對待顧客,通常得到的回
饋是快樂也是值得的.

在這裡,我也要感謝跟我們買了包包,特別在網誌或EMAIL回饋肯定
並鼓勵我們的朋友們,妳們真的很貼心,也讓我知道我們的努力很值
得.


這次跟高雄專櫃的營業同事分享,其實現在的人購物有時巳不是為了
基本需求,所以
服務人員的”心理素質”相對重要.
心理素質包括:
對公司產品有信心
對工作用心投入
對顧客熱心服務
真心關心顧客需要


我深信,只要找到具備這樣心理素質的工作夥伴,
Tree House就有希望.
很多事是可以努力的,人卻是可遇不可求的.


除了要有心理素質,當然要
加強個人的專業能力,
能力包括:
了解公司品牌及產品價值的能力
具備商品專業知識的能力
了解市場同類商品的能力
培養優質的銷售能力
提供顧客附加價值的能力


有時想想,自己是不是要求太多,
的確,我是一個對工作品質有高度要求的人.
對我而言,這些是基本,但卻也很具體可以落實的,
雖說努力就可達成,但最重要關鍵在於是否有認同感.

在我生命中其實並沒有僥倖,
一切都是一步一腳印才能累積,心裡也才踏實.
過去太要求完美,我覺得過程比結果重要;
現在我對更多人及工作夥伴都有責任,
現階段,過程跟結果一樣重要!






 Tree House
台北市慶城街16巷16號(南京東路捷運站)
TEL: 02-27195179
EMAIL:
treehouse1616@gmail.com
 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11:00-20:30 (其他時間接受預約)
pchome商店街
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treehouse1616/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house1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