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SOGO--Tree House的歐式風情魅力

這一週都在高雄忙著SOGO百貨新櫃登場的活動,
雖然百貨公司空間特性、型態與專賣店不同,
仍然希望南台灣的朋友也能同時欣賞到Tree House慶城店歐式古典的原創及風貌,
在櫃裝元素上,保留部分專賣店的風格。




第一次高雄SOGO主管邀請我視查現場,
除了3樓以歐洲及日式服裝品牌定位客層與Tree House相符外,
其實另一個原因是被挑高的中庭吸引,我一向對空間有高度敏感及想像力,
在腦海中,馬上浮現Tree House在這個區塊能呈現的風貌,
在裝潢及產品特色方面,我有信心,它會是這個空間的一個焦點!



過去的職場經驗,讓我對南台灣的”人情味”有著特殊的情感及緣份,
這次在很短的時間內即敲定與高雄SOGO的合作,
也是因為SOGO主管們讓我感受到他們對Tree House品牌、經營理念的認同及合作誠意,
當然最重要的是,Tree House還未在百貨通路曝光前,
他們的”慧眼”讓我特別欣慰。














這次進駐,因南台灣朋友的熱情,主推義大利Terrazzo品牌,
它的特色是採用義大利小羊皮,皮質輕、薄、軟,
還有色彩豐富,包款變化多元。

同時可看到小羊皮包、尼龍小羊皮、編織包、蟒蛇皮等系列。











法國ARTHUR & ASTON (A&A) 有它一貫的低調優雅,
它呈現優質皮質、兼具功能性及包款不褪流行等特色,
是現代獨特女性智慧的選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Tree House
高雄SOGO (3F)
雄市三多三路217號
TEL:07-335-0619



台北市慶城街16巷16號(南京東路捷運站)
TEL: 02-27195179
EMAIL:
treehouse1616@gmail.com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11:00-20:30 (其他時間接受預約)
pchome商店街
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treehouse1616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house1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