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Tree House慶城店留影】小巧優雅的歐式古典-2

最近剛佈置好的兔子花園,好像可以再回到兒時的童話世界。
它們看起來真是優閒自在,讓人也想坐下來敍一敍。

 






義大利BGilio的五金和皮料用色總能讓店裡的色彩更加明亮







義大利Terrazzo包款多,色彩豐富,變化性強,很容易受到大家的青睞









我最愛的"一見鍾情"包,
不管在什麼時期,它總能讓我一眼就注意到它,
即使它巳陪我走過一段時間,卻怎麼看也不厭倦。
它,優雅經典又知性,真是氣質出眾。
目前為止,有不少朋友是為了它而來的哦!
而且很少讓人失望。








法國A&A低調優雅,經典不褪流行,實用好穿搭,深受不少上班族的喜愛。











Tree House的創意牛皮小物,一直很受歡迎








入門處牆上的雙面鐘,在這裡很有書卷氣,曾有幾位客人出價購買,
因它巳斷貨,我還是想保留它,跟大家一起欣賞








很喜歡這幅舞者的色彩、動感和生命力,
是前二年在巴黎龐畢度中心的畫店買的。
綠色復古鐘來自捷克黃金小巷的小屋子商店,很有歐洲古味。







這座紫色沙發是自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創意書店買的,
打開內部是飾品盒,還有化妝鏡,紫得特別艷麗。









這座奧地利湖區的教堂,總會讓我想起不少歐洲的回憶。








白色立體雕像,也是遠自巴黎羅浮宮的紀念品,
它給我的不只有回憶,還有時間空間,古今中外的沈思~

相信大家可以體會到 Tree House 想帶給大家的心情;
這個小天地,是可以看見世界的。













Tree House新址就在斜對街,我們希望未來帶給大家更舒適、
豐富的購物空間,歡迎舊雨新知蒞臨。











Tree House 慶城店

北市慶城街16巷1-1號
(南京東路捷運站)
TEL: 02-27195179
EMAIL: treehouse1616@gmail.com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11:00-20:30 (其他時間接受預約)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house1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